歡迎全球華人抗癌新藥網! 為華人匯聚全球最新、最全抗癌資訊
登入 | 註冊 帮助中心
首頁 > 全球華人抗癌新藥網動態 > 全球華人抗癌新藥網全新改版上線

編輯: 來源: 發佈時間:2016-08-24

全球華人抗癌新藥網(www.anticancer.com.hk)全面改版,日前以全新的面貌呈現給長期關注新藥網的網友。改版後的新藥網欄目設置更人性化,更方面網友查詢。同時,改版後的新藥網資訊更實用,更能滿足網友對腫瘤資訊的需求。

全球華人抗癌新藥網本次改版,新增了《癌症詞典》《抗癌新藥詞典》《全球抗癌出版物》等欄目。《癌症詞典》對常見癌症的病因、危險因素、症狀、臨床表現、診斷、治療、護理等方面均有介紹解釋,是快速瞭解常見癌症的相關知識的快捷視窗。《抗癌新藥詞典》主要介紹了美國FDA新近批准上市的抗癌新藥,是及時瞭解抗癌新藥資訊的便利視窗。《全球抗癌出版物》網羅全球最新抗癌書籍,是腫瘤患者和腫瘤醫務工作者瞭解全球最新抗癌理念、抗癌新知識、抗癌新技術等資訊的最佳管道。

《全球癌症研究成果》欄目,由原來的《全球新聞》改版而來,該欄目除了介紹全球最新的癌症研究進展情況外,還轉載有關全球最新症研究論文等專業文獻等,亦會轉載發佈有關最新癌症臨床試驗招募受試者的資訊,想參加臨床試驗的腫瘤患者可透過該管道瞭解相關資訊。

全球華人抗癌新藥網將一如既往秉承客觀、公正的立場,不偏不倚,力求探究事物之真相,傳播權威的全球抗癌新藥資訊和抗癌新技術資訊,將全球華人抗癌新藥網打造成最受全球華人信賴和尊敬的第三方抗癌資訊平臺。

全球華人抗癌新藥網將繼續廣泛採集全球抗癌新藥資訊和抗癌新技術資訊,甄選對全球華人癌症患者有價值的資訊,重新整合傳播,讓他們及時獲知全球最新的實用抗癌新藥資訊和抗癌新技術資訊,讓他們免於因資訊的閉塞、匱乏而失去救治的機會,而是為他們帶去希望和光明,最終延長他們的生存期,從容度過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