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全球华人抗癌新药网! 为华人汇聚全球最新、最全抗癌资讯
登陆 | 注册 帮助中心
首页 > 全球华人抗癌新药网动态 > 全球华人抗癌新药网全新改版上线

编辑: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8-24

全球华人抗癌新药网(www.anticancer.com.hk)全面改版,日前以全新的面貌呈现给长期关注新药网的网友。改版后的新药网栏目设置更人性化,更方面网友查询。同时,改版后的新药网资讯更实用,更能满足网友对肿瘤资讯的需求。

全球华人抗癌新药网本次改版,新增了《癌症词典》《抗癌新药词典》《全球抗癌出版物》等栏目。《癌症词典》对常见癌症的病因、危险因素、症状、临床表现、诊断、治疗、护理等方面均有介绍解释,是快速了解常见癌症的相关知识的快捷窗口。《抗癌新药词典》主要介绍了美国FDA新近批准上市的抗癌新药,是及时了解抗癌新药资讯的便利窗口。《全球抗癌出版物》网罗全球最新抗癌书籍,是肿瘤患者和肿瘤医务工作者了解全球最新抗癌理念、抗癌新知识、抗癌新技术等资讯的最佳管道。

《全球癌症研究成果》栏目,由原来的《全球新闻》改版而来,该栏目除了介绍全球最新的癌症研究进展情况外,还转载有关全球最新症研究论文等专业文献等,亦会转载发布有关最新癌症临床试验招募受试者的资讯,想参加临床试验的肿瘤患者可透过该管道了解相关信息。

全球华人抗癌新药网将一如既往秉承客观、公正的立场,不偏不倚,力求探究事物之真相,传播权威的全球抗癌新药资讯和抗癌新技术资讯,将全球华人抗癌新药网打造成最受全球华人信赖和尊敬的第三方抗癌资讯平台。

全球华人抗癌新药网将继续广泛采集全球抗癌新药资讯和抗癌新技术资讯,甄选对全球华人癌症患者有价值的资讯,重新整合传播,让他们及时获知全球最新的实用抗癌新药资讯和抗癌新技术资讯,让他们免于因信息的闭塞、匮乏而失去救治的机会,而是为他们带去希望和光明,最终延长他们的生存期,从容度过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