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全球華人抗癌新藥網! 為華人匯聚全球最新、最全抗癌資訊
登入 | 註冊 帮助中心
首頁 > 最新科研動態 > 患者術后出院,別忘了清理殘癌和癌干細胞

編輯:全球華人抗癌新藥網 來源:全球華人抗癌新藥網 發佈時間:2019-06-14

  經過手術或放化療治療出院后,許多患者身體指征恢復正常,但其實體內仍攜帶有殘留癌細胞及癌干細胞,可能導致癌癥的復發轉移。


  引經紫龍膏可促進癌細胞與癌干細胞休眠,阻滯腫瘤復發,修復受損臟器,改善肝功能,減少炎癥反應,快速、全面清除殘癌,適用于從醫院治療結束到出院半年左右,身體尚有不良癥狀,身體指征正常的腫瘤患者。


  消除不良癥狀,修復受損臟器


  引經紫龍膏配方涵蓋引經、祛癥、扶正等藥物,精準對癥治療,可快速消除身體還存在肝功能異常、皮疹、白細胞降低等不良癥狀,修復受損臟器。


  全面清除殘癌,阻滯腫瘤復發


  腫瘤患者在西醫治療后,體內因存在殘留癌細胞和癌干細胞,腫瘤還有卷土重來的可能,引經紫龍膏配方可促進癌細胞與癌干細胞休眠,全面清除殘癌,有效阻滯腫瘤復發。


  備注:醫生處方后制作、金樟紫龍膏是香港升級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