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全球華人抗癌新藥網! 為華人匯聚全球最新、最全抗癌資訊
登入 | 註冊 帮助中心
首頁 > 癌症病因及預防 > 《擊敗癌症》

作者:[美]蘇珊娜•薩默斯(Suzanne Somers) 來源:全球华人抗癌新药网 發佈時間:2016-08-24

《擊敗癌症》

基本資訊

作者:[美]蘇珊娜•薩默斯(Suzanne Somers)

譯者:鄭瑞珍,鄒亞芬,陳大元

出版社:清華大學出版社

ISBN:9787302348214

版次:1

商品編碼:11406973

包裝:平裝

外文名稱:Knockout,interviews with doctors who are curing cancer and how to prevent getting it in the first place

中文名稱:擊敗癌症:與曾治癒過癌症的醫生們訪談如何防範于未然

開本:32開

出版時間:2014-03-01

用紙:膠版紙

頁數:372

正文語種:簡體中文


內容簡介

腫瘤是人類健康的第一殺手,迄今依然肆虐人類。人們談癌色變,因為它不僅嚴重摧殘患者的身心,也嚴重傷害患者的家屬,一人得癌全家茫然,人們的希望何在?本書為我們指明了方向,帶來希望。

作者蘇珊娜是一位癌症倖存者,也是一位膽識過人的戰士,她旗幟鮮明地反對當今癌症治療中所宣導的「把癌細胞整體清除掉」的觀念,及採用手術、放療、化療一起上的這種給患者造成極大傷害的治療模式。書中通過採訪十幾位曾經成功治癒癌症患者的醫生和專家,展示他們各自成功的、獨特的非傳統療法;告誡患者面對癌症時要冷靜分析;書中提供了多種可供選擇的癌症治療方法;提出重要的治療癌症的原則:不用有害健康的毒藥和致殘的根除手術,避開環境和食物中的毒素,排除體內的毒素;強調個性化治療,通過調整飲食、增加營養和各種添加劑提高自身的免疫力和自愈力;本書提供了豐富的抗癌與防癌的科學建議,包括如何養生、保健等降低腫瘤復發的風險和防範癌症于未然的科學方法。

《擊敗癌症:與曾治癒過癌症的醫生們訪談如何防範于未然》是腫瘤患者及其家屬的良師摯友,也是抗癌戰線上的科研人員和醫務人員(包括傳統治療和非傳統治療的)的良師和摯友,人類和癌症之間的戰爭遠未獲勝,現在又面臨環境污染對人類健康造成嚴重的威脅。本書為我們送來新的視線、新的觀點和新的信心。讓大家攜起手來共同為「戰勝癌症」努力奮鬥!


作者簡介

蘇珊娜•薩默斯,18本書的作者,包括第一本《永葆青春》(《紐約時報》最暢銷書)和《突破性進展》(《紐約時報》最暢銷書)《保密,吃大餐,減肥》《吃,欺騙和融化掉脂肪》《快速和容易》《性感年華》等。


目錄

第一部分 為什麼會有這本書

第1章 我,一位癌症患者 

第2章 與醫生們見面 

第3章 一筆違反人類自然規律的大買賣誕生了 

第4章 我們有著共同的命運 

第5章 哪兒來的這麼多問題:傳統醫學的黑暗面 

第6章 拉爾夫•莫斯博士(Ralph Moss Ph.D) 

第二部分 治癒過癌症的醫生們

第7章 史坦尼斯勞•伯辛斯基(Stanislaw Burzynski)醫生 

第8章 尼古拉斯•岡薩雷斯(Nicholas Gonzalez)醫生 

第9章 詹姆斯•福塞斯(James Forsythe)醫生 

第10章 朱莉•田口(Julie Taguchi)醫生 

第三部分 防範癌症于未然

第11章 羅素•佈雷洛克(Russell Blaylock)醫生 

第12章 伯頓•戈德堡(Burton Goldberg) 

第13章 大衛•施密特(David Schmidt) 

第14章 約翰森•瑞特(Jonathan Wright)醫生 

第15章 斯蒂芬•西納特拉(Stephen Sinatra)醫生 

第16章 邁克爾•伽利澤(Michael Galitzer) 

第17章 克莉絲蒂娜•保羅碩士(Cristiana Paul,M.S.) 

第18章 如果你選擇傳統治療法,你需要傾聽


比爾•法隆(Bill Faloon)醫生的訪談 

結束語 

資訊資源 

與本書中訪談的醫生有關的書籍


精彩書摘

本書作者蘇珊娜•薩默斯訪問了曾經用創新的治療法成功地治癒了癌症患者的醫生們,這種創新治療法是以能夠增強患者身體而不是削弱患者的身體為宗旨。蘇珊娜自己曾經面對癌症,十年後她已克服了恐懼,按照她自己選擇的治療法她已經充滿了自信。現在她願與大家分享她個人的選擇,並從全美醫生那裡選擇出一系列的治療法,現概述於下:

1.有效的替代療法

(1)不用化療

(2)不用放療

(3)有時甚至不用手術治療

2.整合治療法:傳統治療法與重建免疫系統治療法相結合

3.駕馭癌症的若干方法:概括了幾種真正與癌症共生存的方法

由於預防是最好的步驟,蘇珊娜的專家提供營養、生活方式和膳食補充劑的選項,以説明保護你在一開始就遠離疾病。不管你選擇什麼治療方法,本書是你操縱生死攸關的癌症世界和提高你的存活率的必備武器。讀完來自利用替代治療法而倖存者所撰寫的震撼人心的證詞後,你將會有一股要為他們做宣傳的激情,每個接觸過這種疾病的人都需要……希望。

……


前言/序言

當我完成這本書的最後的編輯時,《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特別報導了一篇文章,深入分析了傳統癌症治療中的種種失敗。

根據《紐約時報》,除去人口和年齡因素後,癌症的死亡率從1950~2005年僅下降了5%。現在還有哪些技術在55年裡進展這麼緩慢嗎?你願接受一種自20世紀50年代以來沒有多大進步的治療方法嗎?

相比之下,在這段時間裡,心臟病的死亡率下降了64%,而流行性感冒和肺炎下降了58%。

《紐約時報》特別批評了昂貴的傳統的腫瘤治療方法,它們給病人帶來很多傷害和痛苦,卻僅換來短短幾個月的生命。

《紐約時報》認為很顯然我們現在還沒有戰勝癌症。

這本書給大家展示癌症治療的另一側面,它同時告訴我們怎樣預防這種可怕的疾病。

讀者必須瞭解癌症治療是不可能保證百分百治癒的。癌症仍將繼續奪去人的生命。傳統的方法和新興的替代方法都有治癒的案例。但,沒人能肯定哪一個一定對某個患者有效。你必須盡力收集資料,自已做選擇。

我們還是有希望的。這本書就提供了新的選擇。你們要知道,除了傳統的化療和放射治療外還有更多的方法可選擇。這本書就是要把這些選擇帶給讀者。我一直傾向新興的替代醫療方法,一個個真實治癒的故事讓我成為非傳統治療的忠實信徒。

反對傳統而接受非傳統的治療需要非常大的勇氣。經常看到的是病人在傳統治療失敗後,才去嘗試非傳統的治療方法。這樣做的結果就經常會耽誤寶貴的時間。我的朋友法拉(Farrah)就是這樣。我們永遠都不會知道非傳統的治療是否能挽救她的生命。

一旦被診斷為癌症患者,你將比任何時候都脆弱。這本書將介紹我的兩次這樣的經歷。非傳統的治療是我活下來的唯一希望。這是我親自做的決定,對我來說也是最好的選擇。

我不能為你做決定,但我能為你介紹這些跨越了傳統腫瘤治療的醫生們。他們中有人完全採用了非傳統療法,有人採取了混合方法。他們都取得了很大的成功。

每個接受治療的患者都能活下來嗎?很不幸,沒有。患癌是一個孤獨的經歷。生命中第一次,你不能問你最親近的人:「我該怎麼辦?」這個沉重的問題是他們承擔不了的。腫瘤威脅的是你的生命,你要親自面對你的選擇。

請仔細地讀這本書,看看和判斷一下本書的內容是否合理。對我自已來說,訪談了這麼多卓越的醫生、科學家、專家和病人後,我知道不管我得的是哪一類癌症我都會義無反顧地選擇非傳統的治療方法。

我不是醫生,也不是科學家,我僅僅是一個充滿熱情的普通人。我想扮演一個過濾紙和資訊員的角色。我訪談過這麼多正常,快樂,充滿活力,熱誠和具有很高生活品質的癌症患者。我確信你可以與腫瘤共存,可以控制癌症,你的生活品質不必被破壞性的治療拉下來。而且某些癌症是可以治癒的。

我懇請你閱讀這些文章,然後聽你的心聲去選擇那些對你是最好的治療方法。寫這本書已經把我對癌症的恐懼趕走了。我希望讀這本書也給你同樣的影響。

蘇珊娜•薩默斯(Suzanne Som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