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全球華人抗癌新藥網! 為華人匯聚全球最新、最全抗癌資訊
登入 | 註冊 帮助中心
首頁 > 補充與替代醫學 > 《癌細胞害怕我們這樣吃》

作者:[日]濟陽高穗 來源:全球華人抗癌新藥網 發佈時間:2016-09-19

《癌细胞害怕我们这样吃》

基本資訊

主編:[日]濟陽高穗

譯者:魯雯霏

出版社:江西科學技術出版社

ISBN:9787539051475

版次:1

商品編碼:11610811

包裝:平裝

開本:16開

出版時間:2015-01-01

用紙:膠版紙


內容簡介

濟陽式食療法是由日本名醫濟陽高穗,通過40年臨床研究、14年追蹤調查之後獨創的癌症飲食療法。即使對於末期、轉移、復發的癌症,有效率仍高達64.5%,震驚醫界。濟陽式食療法尤其適合一般人預防保健,能大大降低健康人群的患癌風險。

濟陽式食療法提倡通過多種抗癌食材搭配食用、減少鹽分攝取、食用糙米等方式控制飲食來防治癌症。只需堅持3個月,您會驚喜地發現自身狀況的改善。

《癌細胞害怕我們這樣吃》以近百個專業實驗為依據,以68種日常生活中的常見食物為基礎,整理出一周21份美味餐單,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輕鬆清除癌症隱患,消滅癌細胞。請通過這套神奇的飲食療法來遠離癌症吧!


主編簡介

濟陽高穗,日本消化外科名醫,東京西台診所院長,千葉大學醫學部臨床教授,三愛醫院醫學研究所所長。在千葉大學醫學部畢業後,進入東京女子醫科大學消化器官疾病中心。後來留學美國,在德克薩斯州大學研究消化道激素。歸國後,先後擔任東京女子醫科大學助教授、都立荏原醫院外科部長、都立大塚醫院副院長。

歷經40年臨床研究,10多年的追蹤調查之後,濟陽高穗研創出防治癌症的濟陽式食療法,不僅治癒了眾多癌症患者,還讓無數健康人受益。另有《這樣做,讓癌症消失》《吃掉癌症》等多本著作。


目錄

序言 效果驚人的濟陽式食療法

有效率高達64.5%的濟陽式食療法

濟陽式食療法的8大原則

誘發癌症的因素多半是“病從口入”

正確的飲食助你遠離癌症

從今天開始改善體質


第1章 這樣吃,才能消滅癌細胞

堅持半年至1年,你的身體將煥然一新

免疫力是抗癌的關鍵

①提高免疫力的食物

②活躍三羧酸迴圈的食物

③平衡體內礦物質群的食物

④改善腸道環境的食物

一目了然!防癌食物的食用方法

消滅癌細胞的食材組合


第2章 防治癌症的一周餐單

濟陽式食療法會不會太嚴苛?

新鮮擠榨的果汁最有效

濟陽式食療法的基礎果汁

防治癌症的一周餐單

星期一 早餐 午餐 晚餐

星期二 早餐 午餐 晚餐

星期三 早餐 午餐 晚餐

星期四 早餐 午餐 晚餐

星期五 早餐 午餐 晚餐

星期六 早餐 午餐 晚餐

星期日 早餐 午餐 晚餐

製作低鹽飲食的要點


第3章 讓癌細胞都害怕的食物

蔬菜•薯類•穀類

捲心菜

西蘭花

白蘿蔔

蕪菁

小白菜

茼蒿

菠菜

明日葉

油菜花

王菜

紅葉生菜

蘆筍

胡蘿蔔

辣椒

番茄

苦瓜

茄子

南瓜

洋蔥

韭菜

大蒜

馬鈴薯

番薯

山藥

大豆

糙米

蕎麥

水果

蘋果

檸檬

柑橘

香蕉

漿果類

梅脯

番木瓜

藻類

菌類

香辛料•飲品

香草

生薑

芝麻

山葵

薑黃

綠茶

紅茶

咖啡

可哥

蜂蜜

梅酒

動物性食品

雞肉

雞蛋

青背魚類

鮭魚

貝類

甲殼類

優酪乳


第4章 這樣吃,容易誘發癌症

誘發癌症的動物性蛋白質

脂質中含有的有益物質和有害物質

食品添加劑會誘發癌症

提高患癌風險的煙草與酒精

應該瞭解的農藥危害

到底什麼是安心、安全的水

食物與癌症的關係一覽表

產生能量的過程


第5章 改善癌症體質所必需的營養素

新陳代謝的三大基礎營養素

新陳代謝中不可缺少的維生素

維持生命所必需的礦物質

附 錄

能有效抗癌的營養素


前言/序言

距離2008 年《這樣做,讓癌症消失》一書出版已經過去7 年,而從相信《用飲食治癒癌症》一書開始,我關注飲食療法已經有近20 年了。與當時被看作是欺詐相比,如今,人們已經轉變了對飲食療法的看法。

當然,至今仍然能夠聽到不少“食療治癒癌症真是荒謬”的聲音,但我深知食療與癌症的關係,並懂得如何通過飲食來改善、治癒癌症,因而才孜孜不倦地繼續撰寫這類書籍。這期間,很多在其他醫療機構被宣告為“束手無策”的中期、末期癌症患者,在接受了我的診療後,近半數成功生存下來。這些患者中有不少人給我寄來信件、發來電郵,說是通過堅持食療,病症得以好轉,最新的檢驗報告上大多都有諸如“癌細胞消失了”“腫瘤縮小了”等字眼。

聽到這些患者的心聲,高興之餘,我也深感一直堅持以飲食為中心研究營養、代謝療法是正確的。

最近,我建立了一個診查癌症、增進健康,名為“西台健康俱樂部”的團體。在團體活動中,除了演講以外,我還開展了針對癌症患者的食療體驗活動,並讓那些通過實踐濟陽式食療法,成功戰勝癌症的患者們發表感言。治療癌症需要花費相當長的時間,即使治療也並不一定能夠得到好的療效,既有出現奇跡的時候,也有毫無進展的時候,讓患者們看到成功的希望顯然是對他們最有力的鼓勵。

說起來,我在癌症治療中引入食療法正是因為感受到了西醫的局限,並且“多拯救一個患者也好”的心願從未改變。

想要戰勝癌症必需從改善飲食做起,希望本書能幫助到更多的患者及他們的家庭。

西台診所院長  濟陽高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