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全球华人抗癌新药网! 为华人汇聚全球最新、最全抗癌资讯
登陆 | 注册 帮助中心
首页 > 补充与替代医学 > 《提升免疫力 战胜癌症》

作者:范晓清 来源:全球华人抗癌新药网 发布时间:2016-09-19

《提升免疫力 战胜癌症》

基本信息

主编:范晓清

出版社:大展

ISBN:9789574686896

版次:1

商品编码:16002312

包装:平装

开本:25开

出版时间:2009-06-01

页数:301

正文语种:繁体中文

商品尺寸:15×21cm


内容简介

知己知彼,方能立于不败;这是尽人皆知的古代军事格言。现在拿来用于防治癌症同样有指导意义。癌细胞的产生并非偶然,是多种不利因素长期侵蚀机体使然。我们只有了解这些「不利因素」,防治癌症,远离癌症,乃至战胜癌症就不是一句空话!


目录

第一章 致癌因素面面观

第二章 预防癌症从现在做起

第三章 人体免疫力

第四章 心理状态影响免疫力

第五章 生活方式对免疫力的影响

第六章 有氧运动有效增强免疫力

第七章 良好睡眠是天然免疫力

第八章 合理营养提升免疫力

第九章 防癌抗癌食疗方

附录A 西医治疗癌症

附录B 中医治疗癌症


前言/序言

前言

有这样一个传说,上天派天使到人间来帮助那些患有各种疾病的人。但天使来到人间后,却不知该如何帮助那些处在疾病折磨中的人们。因为,天使从来没有得过疾病,所以它不知道失去健康的人们最需要的是什么。于是,上天就让这个天使患上了白血病,她从此就开始了为拯救自己、也为拯救饱受疾病折磨的世人的奔忙。

这个传说是一位白血病患者自己创作出来的,他在自己与疾病作抗争的同时,开创了为其他癌症患者提供帮助的「阳光骨髓」项目,他称自己为「阳光天使」。他之所以设想出这样一个传说,是为了寻求一种心理的平衡,一种精神的支持。

但从这个故事中,我们也可以看出,健康的人们往往是很容易忽视各种疾病的存在,而只有那些失去健康的人才会痛心疾首地寻求治疗疾病、重返健康的方法。

人们都曾有这样的经验和体会:一件自己使用已久的物品,可能已经习惯了它默默地为你服务,所以就不会留意它的存在,如房间?的一张桌子,一盏灯,一只水杯,甚至一双筷子,然而忽然有一天,这样东西没有了。你才发现,少了它的存在,你的生活不再是如此的顺理成章了,你需要重新操办一套此类物品,生活才能回复正常。

又比如刚刚走上工作岗位的毕业生。在学校与同学朝夕相伴,难免磕磕绊绊,可是只有在毕业后、分离后,慢慢回忆、细细品味,才发觉与同学一起度过的那段时光是如此的美好。就连那些小小的不愉快,也成了生活的调味剂、增色剂。现在,大家各人为自己的生活、工作而奔忙,可能再难有相伴相随的那一天了,那份感情也只能放在心?,慢慢地体味了。

是啊,有的东西可以在失去后重新操办,有的却是难以再度拥有。健康,就是一种失去后很难再度拥有的宝贵财产。所以,珍惜现在拥有的健康,并不断地提升自身的免疫力,预防各种疾病的发生,是至关重要的。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千方百计地寻求重新获得健康的办法。

本书从影响免疫力的各个方面入手,为读者提供了多种切实可行的提升免疫力的方法,相信会为你的健康,甚至战胜癌症,助上一臂之力,不妨试试哦!

本书由范晓清主编,参加编写的有萧俊香、张漪萍、张广荣、汪世英、张雪菲、范娅娅,书中不足之处,请广大读者指正。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