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全球華人抗癌新藥網! 為華人匯聚全球最新、最全抗癌資訊
登入 | 註冊 帮助中心
首頁 > 抗癌新藥資訊 > 惠民活動:“健痊得”(keytruda)對常見惡性腫瘤治療的資助計劃

編輯:全球華人抗癌新藥網 來源:全球華人抗癌新藥網 發佈時間:2019-08-05

  keytruda免疫療法是目前備受矚目的一類腫瘤免疫療法,對多種腫瘤都有效果(如肝癌、肺癌、胃癌等),能夠有效延長患者生存期,甚至實現了臨床治愈,部分晚期多發轉移的腫瘤患者可以活過5~10年或以上。香港特區腫瘤中心使用keytruda治療腫瘤有多年經驗,緩解與治療其副作用方法手段療效顯著,為進一步統計Keytruda對各種惡性腫瘤治療的效果及出現的副作用,故推出此資助計劃給予有需要的患者,以提供實質性的經濟支援。


  計劃詳情


  對合資格參加此臨床資助計劃者的診金、化驗費、藥費給與相應的資助。


  臨床資助期:1個療程,共3個月。


  優先資助癌腫:肺癌、肝癌、淋巴癌、MSI-H實體腫瘤、宮頸癌、黑色素瘤、頭頸部癌。


  資助名額:300名,不分國籍


  資助金額:最高減免港幣10萬元


  藥物方面:使用MSD原廠Keytruda ,香港行貨,正品保證。


  資助價:  19998HKD


  中醫方面:在Keytruda治療的3個月期間,中醫診金100%資助,中藥費用30%資助,內服中藥使用港腫港標中藥(顆粒劑)。


  資助診金:西醫診金1000HKD、中醫診金全免。


  化驗費用:當地檢查化驗、在香港特區腫瘤中心復查相關項目者以50%資助。


  參加者獲益:以資助價格治療腫瘤三個月,期間有專業的醫護人員跟進個案,及時排除假性進展、發現副作用或者藥物耐藥能夠及時處理,對整個疾病的控制更加有利,延長生命周期,提高患者的生存質量。


  本次活動為慶祝港澳抗癌協會的成立特地推出此計劃,以資助價格給予患者最好的服務,價格親民,反饋社會!患者能以資助價享受香港專業的腫瘤治療。本次計劃難得,請大家踴躍參與!


  查詢電話:00852-28612968


  地址:香港銅鑼灣怡和街46-54號麥當勞大廈12樓全層